选项
新闻稿

26

2018年10月

中飞租赁任命David Morris为工程及资产管理主管

香港– 2018年10月26日–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 David Morris先生已获本集团任命为工程及资产管理主管,自2018年10月15日起履职。他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

 

中飞租赁工程及资产管理主管David Morris

 

David亦会兼任原飞机租赁总监一职,领导本集团于全球各地区的工程及资产管理团队和飞机定制及交付团队。 David在航空业拥有超过40年的工作经验,在飞机租赁、工程与资产管理、国际客户关系维护和团队领导等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商业知识。

 

David于2017年7月加盟中飞租赁,主管飞机租赁相关事务,带领技术和商业团队执行董事会提出的业务发展战略。在加入中飞租赁之前,David曾于都柏林任职Standard Chartered Aviation Finance航空金融部执行董事,负责公司自有及管理飞机资产的租赁及交易业务,以及相关业务商讨工作。在此之前,他曾任职Pembroke Capital Limited技术副总裁,负责提供技术与资产管理支援并协助商业团队进行飞机租赁和销售交易。 David亦曾于专注服务飞机租赁业的小型资管公司Aerotech出任营运总监一职。

 

David Morris表示:「我很高兴能出任这个新职位,亦期待与中飞租赁及国际飞机再循环的卓越团队携手合作,帮助集团不断优化技术及资产管理业务,并进一步强化飞机定制和交付方面的固有实力。」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David将在综合管理集团工程及资产管理团队和飞机定制及交付团队上发挥重要作用。这两大部门所产生的协同效应毫无疑问将裨益公司的未来发展。此次针对性优化措施将充分提升集团的整体资管能力,巩固中飞租赁作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定位。」

 

- 完 -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