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4

2015年5月

第48架 – 中国飞机租赁向青岛航空交付A320飞机

[2015年5月1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向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航空”)交付全新A320型号飞机。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扩展至第48架飞机。

 

 

本次飞机交付活动于2015年4月29日在法国图卢兹顺利举行,是中国飞机租赁计划向青岛航空计划交付的5架A320飞机中的第4架,首三架分别于2014年4月、5月份及2015年1月交付。

 

此架飞机为空中客车A320最新配置机型,配有鲨鳍小翼,可有效节省飞机燃油消耗。机舱配有全球畅销的松下机载娱乐系统,经济舱选用的是Pinnacle新款轻型座椅。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援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公司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ir@calc.com.hk

    
 

关于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青岛航空)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的公司。青岛航空注册资金10亿元,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

 

青岛航空定位于精品航空,在国内首家提出精品航空战略,将以顾客感知和体验为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精品服务。青岛航空将立足青岛,合理规划国内航线网络布局,借助北京、上海南北两翼,逐步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较强创新力和竞争优势,国内一流的航空运输企业。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