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9

2017年11月

中飞租赁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及《信报财经新闻》「杰出上市公司」两项殊荣

香港– 2017年11月9日–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凭借卓越的业绩表现及优秀的企业管治水平,分别获得《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2017年「年度上市企业」及《信报财经新闻》「杰出上市公司」两项殊荣。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奖项评选过程严谨专业,由商界领袖或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业绩表现、投资者关系、企业策略、创新商业模式、风险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指标进行评核,并由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数据审核,从而评选出具有杰出表现的上市企业。

 

另一方面,本集团于今年再度荣膺《信报财经新闻》所颁发的「杰出上市公司」奖项,该奖项旨在选出备受商界及投资者认同、表现卓越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订立具参考性的指标,是业界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中飞租赁分别在由两家权威财经媒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夺得殊荣,我感到非常骄傲。这两项荣誉是对本集团领先市场地位、发展策略及独特业务模式的高度认可。作为一间以香港为基地的上市公司,中飞租赁将继续运用在航空租赁及环球融资方面的专长,继续为打造香港成为国际租赁及航空金融中心做出贡献。」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