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7

2018年11月

中飛租賃連續第二年榮獲《Airline Economics》頒發「亞太區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

香港 - 2018年11月7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在環球航空業界最著名刊物之一《Airline Economics》雜誌舉辦的年度亞太區「航空100大獎」中連續第二年榮膺「亞太區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稱號。

 

「亞太區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嘉許該年度在航空租賃行業表現最為突出的公司。該獎項基於嚴謹的調研,在多項指標包括機隊規模、財務表現、客戶群、租賃率表現等。憑藉在上述標準的出色表現,中飛租賃再次脫穎而出,連續兩年獲得該獎項。

 

亞太區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左一) 代表中飛租賃接受「亞太區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獎項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 「對於中飛租賃再次展現其在環球航空業當中的獨特定位及競爭優勢,我們深感驕傲。中飛租賃已在年內取得一系列里程碑式的業務進展,包括飛機投資平台CAG的建立、完成通過香港租賃平台及新稅制下交付的首架飛機,以及我們的中至老齡飛機解決方案團隊國際飛機再循環(ARI)位於哈爾濱的亞洲首個大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的開始運營。本集團將會繼續運用我們的作為全產業鏈飛機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業務模式,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及具附加值服務,以滿足我們環球客戶的需求,同時鞏固集團在全球航空產業的領先地位。」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