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8

2021年5月

香港特區政府駐京、津辦光臨中國飛機租賃集團北京辦公室

5月28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梁志仁主任、林雅雯副主任、黃敏助理主任、駐天津聯絡處趙碧菁主任、王華副主任等走訪中國飛機租賃集團北京辦公室,與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潘浩文、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劉晚亭,副行政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莫仲達等,通過現場和視頻會議形式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

 

作為一間在香港創立和上市,在金融央企光大控股旗下不斷發展壯大的全球領先飛機租賃公司,中飛租賃匯報了企業十五年來矢志產融結合推動"航空強國",成長為全球領先的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歷程,以及飛機租賃行業在"后疫情"時代的發展前景和全球航空產業發展趨勢。

 

香港特區政府駐京、津辦同仁仔細瞭解了公司和行業情況,並表示希望共同推動香港與內地省市在飛機租賃領域合作與發展,運用香港在國際金融、貿易、專業服務方面的優勢,發揮在航空產業"超級聯繫人"的樞紐作用。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