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8

2021年5月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津办光临中国飞机租赁集团北京办公室

5月28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梁志仁主任、林雅雯副主任、黄敏助理主任、驻天津联络处赵碧菁主任、王华副主任等走访中国飞机租赁集团北京办公室,与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潘浩文、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刘晚亭,副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莫仲达等,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作为一间在香港创立和上市,在金融央企光大控股旗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全球领先飞机租赁公司,中飞租赁汇报了企业十五年来矢志产融结合推动“航空强国”,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历程,以及飞机租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前景和全球航空产业发展趋势。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津办同仁仔细了解了公司和行业情况,并表示希望共同推动香港与内地省市在飞机租赁领域合作与发展,运用香港在国际金融、贸易、专业服务方面的优势,发挥在航空产业“超级联系人”的枢纽作用。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