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3

2017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殊荣
精英团队及全球化融资的能力再获投资者认可

香港– 2017年1月23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1848)欣然宣布,集团于第一届「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殊荣,亦是唯一一间在该评选中获奖的飞机租赁公司。

 

「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由中国领先的港股资讯服务商智通财经及互联网金融资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奖项的遴选过程严谨,其结果经过多重评估,包括统计相关营收业绩、市值、资产收益率等经营资料等。与此同时,还进行了网络投票,并且汇总来自金融机构、券商分析师、业内权威人士、媒体的专业意见。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莫仲达先生表示:「继去年11月荣获两间香港传媒机构的『杰出上市公司』殊荣后,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获中国财经媒体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这个奖项是我们在新一年度的好开始,不仅勉励中国飞机租赁过去的努力,而且在投资者眼中得到正面的肯定,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中国飞机租赁致力于全球业务拓展及开拓融资渠道,同时提倡创新、多元化的业务模式。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持续创新飞机租赁融资产品、强化融资结构和拓展多元化的融资管道作为长远目标,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一站式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秉持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及机队扩张计划,以维持在行业的领军者地位。此外,我们亦会继续完善风险管理及提升盈利,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