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4

2017年1月

中国飞机租赁任命Matt Corley 为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 (北、南美洲)

香港– 2017年1月4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任命Matt Corley 先生为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北、南美洲),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中国飞机租赁高级副总裁—市场推广部 (北、南美洲) Matt Corley先生


设立该职位旨在把握北南美市场对飞机租赁的需求。 Matt将负责美洲的飞机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尤其专注于区内的飞机租赁业务。 Matt将常驻美国西雅图,携手管理团队,共同制定集团的国际市场营销战略,并管理集团与全球各地航空公司及其他产业链伙伴的关系。

 

Matt Corley拥有逾30年的行业经验,在直接租赁与市场营销、飞机贸易、机队管理及飞机证券化方面均有良好往绩。 Matt在加盟中国飞机租赁前为Metric AirFinance的执行合伙人,负责管理该公司的飞机销售、市场营销、管理及咨询事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RPK Capital LLC的执行总监及普通合伙人, 为新设立的航空基金制定资产管理架构及协议。 Matt亦曾于Macquarie AirFinance任职八年,逐步升任为该公司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美洲)。 Matt初涉职业生涯时于波音公司担任工程师一职,其后加盟GATX Capital Corporation,在GATX Air担任技术、机队规划及交易方面的职务长达17年。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Matt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凭借他在国际航空领域累积了多年的广泛阅历,加上他在航空技术及机队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期待能进一步与北美及南美市场的航空公司及其他航空伙伴拓展合作关系,继续向环球市场提供全方位的飞机解决方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