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3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完成交付三架A320飛機予四川航空
以高效靈活的飛機交付能力滿足客戶需求

香港 – 2017年1月3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欣然宣佈,已經於2016年12月成功向四川航空交付三架空客A320飛機。

 

集團繼2015年向四川航空成功交付三架飛機後,2016年初再度與四川航空簽訂三架飛機的租賃協議,並已圓滿履行在年內交付飛機的任務。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本集團非常高興能再度與四川航空合作,這證明中國飛機租賃的高效靈活交付能力,獲得航空公司客戶的高度認可和持續信任。我們期待未來能與四川航空進一步擴展合作關係,協助其擴展機隊規模及實現快速發展。」

 

劉晚亭女士續稱:「作為中國最大的獨立飛機租賃商,我們致力於協助國內航空公司客戶在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中突圍而出。中國飛機租賃亦將憑藉優秀的管理團隊、卓越的專業知識及對航空領域的熱情,持續創新、把握機遇,努力實現成為國際一流飛機租賃商的目標。」

 

中國飛機租賃積極實現機隊擴充計劃,預期機隊規模將於2022年增至173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