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1

2016年8月

中國飛機租賃簽訂3架飛機租賃應收款項變現交易
結構性產品滿足不同投資需要

香港 – 2016年8月1日–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成功為旗下3架飛機安排租賃應收款項變現交易。是次產品結構分成優先及次等兩個等級,是中國首個同類產品,以滿足不同投資者的需要和策略。這再度展示中國飛機租賃持續不斷提供創新的租賃應收款項變現交易產品,推動國家航空金融業的提升,並進一步鞏固集團的多元化融資管道。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中國飛機租賃作為中國航空金融的先行者,於2013年創新設計了符合中國投資者需求的飛機資產證券化產品。我們很高興看到市場對飛機租賃行業的認知及信心均持續提升,以致投資者對美元資產計之飛機金融產品需求持續增長。考慮到不同的風險承受和投資回報期望,是次交易構建成兩個等級。此新結構能令中國飛機租賃的總財務成本保持在低水平。」

 

中國飛機租賃一直致力利用資本市場的多元化融資管道,支持業務的高速發展之餘,亦能轉嫁風險、減低負債及加強現金流,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更多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集團將繼續提升飛機租賃應收款項變現交易產品及在資本市場尋找各種具靈活性的融資模式,在維持低融資成本的同時,保持公司機隊長遠而高速的增長。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