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中飞天地
企业社会责任

在中飞,我们致力于服务社区。我们相信,回馈社会、保护环境是企业实现永续发展的责任所在。

中飞通过制定完善的义工计划及与各类非盈利机构合作,支持社区发展,关注社会福祉,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乘梦中飞

我們鼓励員工挖掘自身潜能,坚持思考、勇于创新,在中飞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我们持续推出各类培訓計劃与管理課程,希望帮助员工实现职业技能与专业素养上的全方位提升。如果你有意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进一步学习,我們也十分乐意通过公司赞助等方式为你提供所需的帮助。

乐在中飞

在中飞,我们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认真对待每一位员工。我们重视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也努力打造友好的工作环境,鼓励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多元与共融

多元化是公司保持竞争力的基石。我们尊重每一个个体,希望每一位加入中飞的员工都能倍感温暖。

我们正在寻找千千万万个“你”,他们是来自不同文化背景,拥有不同理念,却同样追求卓越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你的加入将会为中飞带来更多的精彩!

人力资源部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