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9

2017年8月

中飛租賃向天津航空交付一架空客A321客機

香港 – 2017年8月29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完成向天津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天津航空」)交付一架全新的空客A321-200CEO客機。為配合8月27日于天津揭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第十三屆全運會」),這架「全運會號」飛機特意於機身噴繪了海浪和津娃為主的圖案,展現全運主題文化,獨一無二。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天津航空是一間年輕、有活力的航空公司,自成立以來快速發展。這次交付是中飛租賃與天津航空的首次合作,同時是天津航空機隊迎來首架A321客機,並有幸作為「全運會號」支持這項全國盛事。集團深信這架全新A321客機的加盟,將進一步豐富天津航空現時的機隊組合,並助力天津航空開拓更多航線打造堅實的基礎。同時,這亦對中飛租賃拓展中國航空客戶群具有深層意義,進一步鞏固了集團在中國航空業的領航者之地位。」

 

天津航空於2009年成立,由海航集團及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資組建,目前機隊規模已達90餘架,累計開通國際國內航線250多條,航線網路遍佈中國,並延展至英國、紐西蘭、日本、韓國、俄羅斯、泰國等國家及地區,通航城市達到100餘座,並在2016年達到1200多萬人次的旅客運輸量。

 

中飛租賃現擁有92架飛機。根據已確認的訂單,集團在年內的機隊規模將增至不少於110架飛機,並於2023年將拓展至不少於232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