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0

2015年7月

中国飞机租赁成功于中国境内发行首批中期票据 拓宽国内融资管道

[2015年7月20日– 香港] 中国最大的独立飞机租赁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1848 .HK)欣然宣布,本集团之全资附属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飞租”)成功于中国境内发行首批中期票据。中期票据额度为人民币3.4亿元,期限长达5年,较市场上一般的人民币票据期限长。该票据更获中国领先的信用评级机构 –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中诚信国际”)给予AA信贷评级。国际信贷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拥有中诚信国际部份股权。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财务官莫仲达先生表示:“中飞租是国内第一家在中国发行中期票据的飞机租赁公司,同时也是天津自贸区内首个发债企业。我们很荣幸该票据能获得中诚信国际给予AA信贷评级,并安排了于飞机租赁行业属相对长期的5年期限安排。一直以来,本集团积极开拓多元化融资管道,以创新的融资方式增加营运资金及提高资产流动性。是次发行中期票据有助本集团打通国内资本市场,开启全新融资管道,为以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超短期融资等灵活的企业融资方式建立基础。开启新的融资管道,为集团致力发展成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本集团将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采购飞机,以扩充机队,持续促进本集团飞机租赁业务之高速发展。 ”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