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3

2015年7月

中国飞机租赁宣布任命都柏林技术部副总裁 继续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2015年7月13日–香港–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宣布Patrick Trant 先生今天加盟集团担任技术部副总裁。任职于都柏林办事处,Trant 先生将负责集团不断壮大的机队的技术监督,主要处理集团海外客户飞机配发、飞机交运及承租飞机管理。  

 

加入中国飞机租赁之前,Trant先生在Air Lease Corporation担任技术资产经理。过去17年,Trant先生曾服务于飞机租赁商、航空公司和航空服务公司,出任高级管理职位、租赁要职和专业顾问,累积了广泛的行业经验。

 

中国飞机租赁飞机贸易及全球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 Jens Dunker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欢迎Trant先生的加盟。中国飞机租赁一直不断扩大机队规模同时积极拓展国际业务,Trant 先生在欧洲市场所累积的丰富飞机管理及租赁协议磋商经验,定能为集团添加价值。我们最近与飞马航空、印度航空和澳门航空的合作,以及在2015年2月完成了集团首次取得欧洲出口信贷机构(ECA)飞机融资担保贷款,都展示了我们国际业务的发展步伐。我们期待与Trant 先生共同为集团创造更大成就。 ” 

 

中国飞机租赁是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是亚洲首家上市的飞机租赁商。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由51架现役的空客和波音飞机组成,平均机龄为2.5岁。 2014年12月,中国飞机租赁签订了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大额订单,将其订单总量累积至140架A320系列飞机。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