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30

2015年5月

第49架 - 中國飛機租賃向青島航空交付第五架A320飛機

[2015年5月29日 – 香港] 中國最大的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於2015年5月29日在法國圖盧茲空客基地向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青島航空」)成功交付第五架全新A320型號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與青島航空於2013年8月簽訂五架飛機的租賃協議,首四架已分別於2014年4月、5月,及2015年1、4月成功交付。完成此次飛機交付後,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規模擴展至49架飛機。

 

此架飛機爲空中客車A320最新配置機型,配有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機艙配有全球暢銷的松下機載娛樂系統,經濟艙選用的是Pinnacle新款輕型座椅。 

 

中國飛機租賃於2014年12月與空客簽訂大型飛機訂單,訂購100架A320系列飛機,累積訂購飛機總量達140架A320系列飛機;預計到2022年,機隊規模將擴展至168架飛機。此外,集團與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訂立投資建設中國最具規模飛機拆解基地項目的諒解備忘錄,中期目標是發展其成為全球最大的民用飛機拆解中心之一,服務中國及全球航空市場。

 

中國飛機租賃已發展成為全產業鏈飛機解決方案供應商,並已在國際市場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公司聯絡: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pr@calc.com.hk

 

關於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青島航空」)由全國500强企業南山集團有限公司、青島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的從事航空運輸相關産業經營的公司。青島航空注册資金10億元,以青島流亭國際機場爲基地機場。 

 

青島航空定位於精品航空,在國內首家提出精品航空戰略,將以顧客感知和體驗爲引導,充分利用互聯網技術,爲旅客提供全流程精品服務。青島航空將立足青島,合理規劃國內航綫網絡布局,借助北京、上海南北兩翼,逐步發展成爲具有一定規模,具備較强創新力和競爭優勢,國內一流的航空運輸企業。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