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8

2014年11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成都航空再交付A320飛機

[2014年11月26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向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簡稱“成都航空”)交付一架全新A320飛機,也是中國飛機租賃旗下第41架飛機。本次飛機交付活動於2014年11月25日在法國圖盧茲順利舉行。

 

 

中國飛機租賃早前於8月25日與成都航空訂立四架空客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爲此,中國飛機租賃同時向空客額外購買四架空客A320飛機,以滿足並支持成都航空的運營需求。此次交付已完成四架租賃協議,也是中國飛機租賃與成都航空合作以來向其交付的第10架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豐富的融資管道,力求爲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在專業團隊的帶領和有强大股東支持下,中國飛機租賃的國內業務發展已進入高速增長期,並已致力開拓國際市場,爲國內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創新的具有附加價值的全産業鏈解决方案。

 

關於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簡稱“成都航空”)是由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都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重組成立的。成都航空總部設在四川成都,主營運基地設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經營範圍包括國內航空客貨運輸業務和航空器材進出口業務,並先後開通運營了50多條國內航綫。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