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4

2014年11月

中国飞机租赁向成都航空交付A320飞机

[2014年10月29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向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交付壹架全新A320飞机,也是中国飞机租赁旗下第37架飞机。本次飞机交付活动于2014年10月28日在法国图卢兹顺利举行。

 

中国飞机租赁早前于8月25日与成都航空订立四架空客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为此,中国飞机租赁同时向空客额外购买四架空客A320飞机,以满足并支持成都航空的运营需求。此次交付的飞机是该四架租赁协议的第壹架,其他三架也将陆续交付。该租赁及购买协议不仅体现了中国飞机租赁积极拓展市场先机之雄心,亦印证公司已具备足够能力以支持航空公司客户快速占领市场的愿景并满足商用飞机租赁日益増加的市场需求。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持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关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的。成都航空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营运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航空器材进出口业务,并先后开通运营了50多条国内航线。

 

关于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经营性飞机租赁先航者,于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马来西亚纳闽岛、法国图卢兹、爱尔兰都柏林均设有办事处。公司通过其海外租赁平台,以及其设于天津和上海的国内租赁平台,以战略性「双平台」业务模式为本集团创造竞争优势,为其航空公司客户在国内外提供创新、灵活和有竞争力的租赁解决方案。定位为独立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中国飞机租赁充份利用其广泛的国际金融网络优势,取得境内外持续的资金来源。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1848.HK。截至2014年9月5日公司现时拥有及管理36架民航客机。专注于中国市场发展的同时,中国飞机租赁正在拓展至全球新兴市场,为全球各地的租赁客户提供创新和灵活全面的租赁解决方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