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8

2014年9月

中国飞机租赁与印度航空签署5架A320飞机租赁协定
印度航空首度与中资企业携手合作

[2014年9月18日 –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与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印度航空)签署5架A320飞机租赁协定。

 

中国飞机租赁此次为印度航空引进的5架全新A320飞机,优化升级其原有的21架老旧A320/A319机队。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这笔业务对我们来说是具有多重意义的。首先,这次合作是印度航空第一次与中资企业合作,具有破冰的意义。中国是印度最大的交易伙伴国,双方睦邻友好,贸易关系频繁, 此项目合乎中、印两国政府领导人发展互惠互信的双边关系的意愿,并对两国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再者,中国飞机租赁现正走向市场全球化,加大开发海外市场的力度,这次合作有利于我们向海外航空市场展示中国飞机租赁的全球化发展态势,对中国飞机租赁集团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有示范意义。」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援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制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关于印度航空有限公司

 

印度航空是印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1932年,是印度政府控股的国有航空公司。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目前通航城巿达28个并营运105架飞机。印度航空业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发展最迅猛的市场之一,预计未来十年载客量会进一步升至4亿2,100万人次。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