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5

2014年9月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再向东方航空交付新飞机

2014年9月5日,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码01848.HK)再向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航空”)交付新飞机。

 

本次飞机交付活动于2014年9月5日上午10:00在天津顺利举行。东方航空接机组人员驾驶着这架飞机顺利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起航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此架飞机是空客A320机型,是中国飞机租赁集团的第36架飞机,也是中国飞机租赁在空客公司中国总装厂完成交付的第二架自购型飞机。

 

 

2013年8月,中国飞机租赁与东方航空签署了6架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本次交付的这架空客A320-200型客机是继今年5月份在空客德国生产线顺利完成生产并交付给东方航空投入运营之后的第三架。

 

为有效节省飞机燃油消耗,此架飞机同样具备RNP AR运行能力和鲨鳍小翼。机舱内部装配了RECARO座椅和松下EFX 客舱机载娱乐系统,使整个机舱尽显华丽品质。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渠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持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