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7

2013年9月

中租向國航交付第四架全新A330-243型飛機

2013年9月4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43型飛機在空客圖盧茲順利完成交付,這是由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租”)向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通過售後回租方式交付的第四架飛機。

 

空客A330-243型飛機屬於A330系列的成熟機型,此飛機配備772C-60發動機,該類機型最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其極低的運營成本。得益于大量的產品改進,A330系列飛機一直且依然是同級別飛機中成本效益最高的機型。該機型擁有客艙PTV,和超常的平穩感,給人以舒適如家的氣息。相信此架飛機的加入,不僅會為國航進一步降低運營費用,也將為暑期的航運添加一絲助力。 中租在強大股東支援以及專業操作團隊帶領下,立足中國市場,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力求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服務。我們為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具有附加價值的創新租賃方案,並一如既往致力為航空公司提供最佳服務。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