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5

2017年11月

中飞租赁获颁《Airline Economics》「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

香港– 2017年11月15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荣获环球航空业界最著名刊物之一《Airline Economics》杂志颁发「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

 

 

「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旨在嘉许每年在航空租赁行业表现最为突出的公司。该奖项基于严谨的调研,在多项指标包括机队规模、财务表现、客户群、租赁率表现等。在过去数年,中飞租赁已经成长为一家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利用本集团的专长为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创新和机队管理增值解决方案。这一荣誉展现了中飞租赁对业界的长期服务承诺及创新产品备受同业的高度认可。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对中飞租赁通过这一奖项再次彰显其在飞机租赁及航空租赁业的优势地位感到骄傲。随着全球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的发展,中飞租赁已在全球市场不断开拓多项融资方案,包括近期我们推出的首笔无抵押银团贷款。本集团将继续为资本市场提供灵活及创新的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稳步加快扩充机队规模的步伐。」

 

《Airline Economics》杂志是报道航空业并对主要业者进行采访的双月刊,所颁发奖项在业界具有广泛知名度。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