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6

2018年10月

中飛租賃任命David Morris為工程及資產管理主管

香港 – 2018年10月26日 –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 David Morris先生已獲本集團任命為工程及資產管理主管,自2018年10月15日起履職。他將直接向首席執行官匯報。

 

中飛租賃工程及資產管理主管David Morris

 

David亦會兼任原飛機租賃總監一職,領導本集團於全球各地區的工程及資產管理團隊和飛機定制及交付團隊。David在航空業擁有超過40年的工作經驗,在飛機租賃、工程與資產管理、國際客戶關係維護和團隊領導等方面具備豐富的專業經驗及商業知識。

 

David於2017年7月加盟中飛租賃,主管飛機租賃相關事務,帶領技術和商業團隊執行董事會提出的業務發展戰略。在加入中飛租賃之前,David曾於都柏林任職Standard Chartered Aviation Finance航空金融部執行董事,負責公司自有及管理飛機資產的租賃及交易業務,以及相關業務商討工作。在此之前,他曾任職Pembroke Capital Limited技術副總裁,負責提供技術與資產管理支援並協助商業團隊進行飛機租賃和銷售交易。David亦曾於專注服務飛機租賃業的小型資管公司Aerotech出任營運總監一職。

 

David Morris表示:「我很高興能出任這個新職位,亦期待與中飛租賃及國際飛機再循環的卓越團隊攜手合作,幫助集團不斷優化技術及資產管理業務,並進一步強化飛機定制和交付方面的固有實力。」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David將在綜合管理集團工程及資產管理團隊和飛機定製及交付團隊上發揮重要作用。這兩大部門所產生的協同效應毫無疑問將裨益公司的未來發展。此次針對性優化措施將充分提升集團的整體資管能力,鞏固中飛租賃作為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定位。」

 

- 完 -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