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1

2019年2月

中飛租賃連續第四年榮膺「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稱號

香港 – 2019年2月1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在《全球運輸金融》雜誌(「GTF」)於1月31日在倫敦舉辦的2018年度頒獎典禮上,本集團榮膺「2018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稱號。這是中飛租賃連續第四年獲得這項國際認可,以表彰其出色的一站式飛機解決方案,以及在全球飛機租賃和航空融資產業突出的專業服務水準。

 

中飛租賃在2018年取得數個標誌性的創新交易,強化了本集團作為環球航空產業主要領導者的地位。本集團不僅繼續展現其在飛機全產業鏈的資產管理能力,而且還對中國航空產業發展作出了貢獻,包括完成了20年前進口中國首架空客A321客機的退租、出口、轉租一攬子交易;本集團在哈爾濱的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亦是亞洲首個大型飛機拆解基地,已正式投入運營,為航空夥伴提供了中至老齡飛機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 本集團還與歐洲地區主要飛機维修(MRO)供应商之一FL Technics成立MRO合資公司,進一步鞏固了本集團的全產業鏈戰略。與此同時,中飛租賃在2018年6月推出飛機投資平台CAG是實現本集團輕資產戰略的重要一步。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本集團連續四年獲頒『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是對中飛租賃團隊努力的重要肯定。我們很高興與客戶及業務夥伴分享這一榮譽,他們的持續支持及貢獻是無價的。我們非常自豪地看到中飛租賃不僅在機隊規模、客戶群、訂單數方面取得穩健增長,並且成功地為環球的客戶提供了一站式全產業鏈飛機解決方案以及具附加值的資產管理服務。未來,憑藉中飛租賃集團旗下公司產生的協同效應,我們將會繼續貫徹我們的長期承諾,致力為航空產業提供創新及完善的產品。」

 

《全球運輸金融》雜誌已連續18年舉辦該年度盛事,旨在肯定對全球運輸金融行業作出傑出貢獻的業界專家,以及在航空、機場、航運、鐵路、公路及法定運輸金融市場的最佳交易。中飛租賃是唯一一家飛機租賃商連續四年獲頒「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殊榮。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