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6

2020年1月

中飛租賃喜迎首批波音787夢想客機

香港 – 2020116,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01848)欣然宣佈,集團已順利接收其首批波音787夢想客機,兩架飛機皆直接向波音公司(「波音」)購買。

 

該批波音787夢想客機作為集團首宗寬體客機訂單,是中飛租賃歷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兩架飛機已分別於2019年12月及2020年1月順利交付予一家亞洲的航空公司。

 

波音787夢想客機採用行業前沿技術,通過為旅客創造更出色的飛行體驗從而為航空公司帶來更多市場機遇。該機型以超高燃油效率及航程靈活性著稱,航空公司可藉此開闢更高收益的全新航線,優化機隊及航線網絡規劃。

 

中飛租賃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充足的訂單是中飛租賃實現業務可持續增長的驅動力。集團憑藉持續穩定的訂單量,與飛機製造商始終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這是我們首次直接購買波音787夢想客機,不僅印證了中飛租賃在優化機隊組合方面的固有實力,還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寬體機全生命週期方面的資產管理能力,提升我們的全產業鏈解決方案及機隊升級能力。」

 

按機隊及訂單總價值計算,中飛租賃位列ICF International全球十大飛機租賃商之一。集團目前擁有充足的257架飛機訂單,並將在2023年前陸續交付,以推動未來數年的進一步增長。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