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7

2020年1月

中飛租賃訂購40架全新空客A321neo飛機
擴大訂單規模增強資產管理能力、鞏固市場領先地位

香港 – 2020117,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01848)欣然宣佈,集團已訂購40架全新空客A321neo飛機。

 

隨著新訂單的落實,中飛租賃已累計向空客訂購252架飛機,成為空客第七大租賃商客戶。這項非凡的成就建基於兩者長達十年的戰略合作關係。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新增40架全新空客A321neo客機,進一步增強機隊實力。由於該單通道客機有助降低營運成本,市場對該型號飛機需求殷切。這同時配合集團致力投資於最受歡迎且燃油效率一流的現代化飛機之策略。持續穩定的訂單是促進中飛租賃業務可持續增長的重要動力。穩健的訂單量不僅加強集團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一站式機隊升級服務的能力,亦是我們鞏固在全球航空市場領導地位的重要資產。該筆新訂單標誌著中飛租賃累積空客飛機訂單數量已超過250架。這將加強中飛租賃與空客緊密的戰略關係,我們期待未來繼續保持長期互信的關係。」

 

A321客機為A320系列中型號最大的機型,根據不同的客艙配置最多可提供240個座位。A321neo集最新型發動機、先進的空氣動力學技術和創新機艙設計於一體,每個座位可減少多達20%的燃油消耗。迄今為止,這個系列已獲得逾15,300份訂單,向全球超過300名客戶和營運商交付超過9,000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