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1

2020年8月

中飛租賃劉晚亭入選《Airline Economics》雜誌「40 under 40」榜單

2020年8月11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貨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 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01848)榮幸宣布,中飛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成功入選《Airline Economics》雜誌「40位40歲以下精英」 (「40 under 40」)榜單。這是劉女士自2017年入選後再次上榜,彰顯環球航空業對中飛租賃不斷致力推動行業進步的充分認可。

 

劉女士是少數幾位躋身這一象徵行業未來領袖榜單的女性之一,其所代表的中飛租賃也成為本次唯一上榜的中資租賃商。近來,中飛租賃在業內又取得數項突破,包括成功獲批50億元人民幣的中國飛機租賃行業首單儲架式ABS,及集團旗下飛機維修合資公司的航線維修業務順利獲歐洲航空安全局頒發145部維修機構認證。這些領先優勢證明中飛租賃已成功從單一的租賃商角色逐漸向專業的飛機資產管理者延伸,一方面通過提供靈活的機隊方案,支持航空公司客戶專注於運營和服務;另一方面又能與其他租賃商合作探索資產管理機會,同時提供優質的飛機資產,吸引更多的機構投資者關注和投資。

 

疫情期間,中飛租賃也在不斷踐行與全行業攜手應對挑戰、共鑄航空業長遠繁榮的從業理念。

 

劉女士表示:「我很榮幸再次入選。這是團隊共同努力的結果,更要感謝所有航空公司客戶、融資夥伴、行業同仁及股東們的鼎力支持。中飛租賃秉持信念,堅信以誠相待我們的業務夥伴和員工才能反哺裨益我們的企業發展。面對當前挑戰,我們誓與全行業同舟共濟,共克時艱。」

 

《Airline Economics》雜誌是環球航空業讀者群最廣、業內最知名的專業刊物之一。其「40 under 40」榜單每年評選出40位40歲以下商用航空業翹楚,表彰其專業出眾、敬業樂群的才幹與精神。

 

                       

劉女士所在的中飛租賃為本年度唯一入選的中資租賃商。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