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0

2021年3月

喜訊! 中飛後市場旗下的中龍歐飛獲中國民航局頒發145部A320系列飛機定檢維修許可

2021年3月10日,以哈爾濱國際機場為基地的飛機維護、維修及大修(MRO)服務供應商 - 中龍歐飛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中龍歐飛")傳來喜訊,中龍歐飛已順利完成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對其定期檢修能力的各項審定並獲頒145部維修許可證,獲准開展A320系列飛機C檢的定期檢修、修理、改裝等維修業務。 該許可是中龍歐飛繼航空器拆解能力獲得肯定后,定期檢修能力再獲民航局認可的印證,是中龍歐飛提升飛機維修服務能力的新起點、新高度。 中龍歐飛是中飛租賃集團旗下的飛機售後市場業務平臺 - 中飛後市場與歐洲領先的飛機維修(MRO)服務供應商FL Technics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

 

中龍歐飛首席執行官Donatas Dockus先生表示:「中龍歐飛團隊經過近1年的積極準備,克服疫情帶來的嚴峻考驗,在現場規範、技術管理、系統優化和安全生產等各個環節上實施了完善和提升措施。 最終通過了監管機構的審定,為中龍歐飛擴展更多維修項目開啟了大門,實現了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中龍歐飛將再接再厲,穩步提升自身維修能力,在航空維修市場上站穩腳跟。 為了更好的服務中國航空市場,下一步,我們計劃儘快取得波音737NG系列飛機的定期檢修認證, 以及在不久的將來獲取歐洲航空安全域(EASA)145部的定期檢修許可。 」

 

中飛租賃集團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集團自中老齡飛機資產管理中積累的業務資源連同FL Technics的先進技術經驗為中龍歐飛的發展奠定了重要基礎。 此次民航局頒發的145部定期檢修許可不僅是中龍歐飛在推進飛機維修業務專業化發展道路上的里程碑,同時也為集團飛機資產的專業化管理而增添實力。 感謝團隊的精心準備和民航局的支援肯定,中龍歐飛將以精益的服務品質和高效的保障能力進一步為廣大航司客戶提供增值服務。 」

 

中龍歐飛成立於2018年,是東北地區首個獨立MRO服務商,面向國內及亞洲的窄體飛機提供MRO服務,專注於飛機航線和定檢維修、飛機拆解再循環和工程服務諮詢。 經過團隊的不懈努力,中龍歐飛的維修業務已獲得多項批准,包括中國民航局CAAC 145授予的航線維修許可證和定期檢修許可證及歐洲航空安全域EASA 145部航線維修認證,及中國民航局CCAR 145部批准的首家擁有飛機拆解資質的維修機構。 中龍歐飛目前為六家國內知名航司提供航線維修保障服務,並計劃逐步擴展及快速推進基地維修業務,為經停哈爾濱機場的航班保駕護航。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