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2

2021年7月

中飛租賃兩筆現有美元債獲穆迪授予Ba2高級無抵押債務評級

2021年7月12日,香港 —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1848)欣然宣布旗下全資子公司CALC Bond 3 Limited發行之2022年到期、利率為4.7%的3億美元債(港交所債券代號:05390)及2024年到期、利率為5.5%的2億美元債(港交所債券代號:05391)獲穆迪投資者服務有限公司(「穆迪」)授予Ba2長期本地貨幣有支持高級無抵押債務評級,前景穩定。

 

中飛租賃較早前已獲穆迪授予 Ba1 企業家族評級和 Ba2 外幣及本地貨幣債務發行人評級,企業評級展望爲穩定。這兩筆現有債券獲授予之評級,和中飛租賃之Ba2債務發行人評級看齊。穆迪認為這兩筆債券由中飛租賃提供無條件不可撤回擔保;擔保之償還責任在任何時候都與中飛租賃其他現有及將來之非次級和無抵押債務之償還責任同等。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評論說:「這是中飛租賃美元債首次獲得國際權威信用評級,是對公司融資能力的認可,相信對現有和潛在債務投資者也是積極的信息,有助於提升現有債券的流動性,引導市場表現回歸債券的公允價值。中飛租賃一直維持強勁財務狀況,尤其在極具挑戰之現階段。穆迪的加持可提升我們在債務資本市場取得的支持,降低融資成本,利於中飛租賃做好準備,迎接後疫情時代的行業復甦。」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