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3

2021年7月

中国飞机租赁(1848.HK)高级无抵押美元债获惠誉“BB+”评级

2021年7月13日,香港 —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01848)欣然宣布旗下CALC Bond 3 Limited发行之2022年到期、利率为4.7%的3亿美元债(港交所债券代号:05390)及2024年到期、利率为5.5%的2亿美元债(港交所债券代号:05391)获惠誉评级(「惠誉」)“BB+”评级。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亦对这两笔美元债授予Ba2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

 

现有债券的评级与中飞租赁此前从惠誉获得的“BB+”长期发行人评级一致。惠誉认为这两笔债券由中飞租赁提供无条件不可撤回担保,且在任何时间至少与中飞租赁和CALC Bond 3 Limited全部其他现有及未来无抵押及非次级债务处于同等受偿顺序。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评论说:“我们对惠誉的评级结果感到满意,这是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的又一有力支持。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对中飞租赁现有债券的信心,这将有利于其流动性和市场表现。随着对美元债券市场的积极参与,中飞租赁已准备就绪,把握航空业逐步复苏的市场机遇。”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