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5

2021年10月

中国飞机租赁 (1848.HK) 委任Nigel Goldsworthy为集团总法律顾问

20211025日,香港 —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货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848)欣然宣布委任Nigel Goldsworthy集团总法律顾问(法务及合同管理)。同时,Niel Liebenberg先生将继续担任集团要职,自2021年10月25日起,出任公司首席顾问。

 

中飞租赁集团总法律顾问Nigel Goldsworthy(法务及合同管理)

 

Nigel为业内知名法务专家,在航空、资产管理及租赁等多领域拥有 30 多年的丰富经验,曾领导涉足环球市场各类大型业务的顶尖法务团队。Nigel加入本公司后,将协助集团管理层进行战略发展及法律顾问管理,监督法务职能,领导法务和合同管理团队,完善集团法务体系,并负责中飞租赁全球业务所有法律及合同相关事项。

 

Nigel曾担任 Stellwagen Group 的首席法务官,在融资和租赁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加入 Stellwagen Group 之前,他于劳斯莱斯控股有限公司(Rolls-Royce PLC)任职数十年,担任集团公司秘书和法务主管,亦于早年出任过劳斯莱斯资本有限公司(Rolls-Royce Capital Limited,另译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发动机租赁公司——劳斯莱斯及伙伴融资有限公司(Rolls-Royce and Partners Finance Limited)之总法律顾问及公司秘书。在此之前,他在富而德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和霍金路伟(Hogan Lovells)任执业律师超过 15 年,为航空团队的合伙人。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欢迎Nigel 加入中飞租赁团队。 Nigel是一位多年深耕航空金融领域的顶尖法律专家。我们十分珍视他的宝贵经验和专业知识,Nigel的到来无疑将为中飞租赁团队锦上添花,强化我们的法务体系,并推动我们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和全球业务的健康发展。」

 

Nigel Goldsworthy先生表示:「我很荣幸成为中飞租赁的一员,也十分期待与新的团队与伙伴们合作,帮助公司紧抓未来机遇,实现更大发展。」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