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4

2021年11月

中國飛機租賃 (1848.HK) 獲《經濟一週》頒發「傑出航空企業」獎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榮獲《經濟一周》雜誌「香港傑出上市企業大奬2021」評選為「傑出航空企業」,表彰集團在疫情期間憑藉良好資產品質及審慎運營策略,平穩度過行業低谷,彰顯發展韌性。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衷心感謝評審委員會及各專業支持機構對中飛租賃的認可。疫情是對企業能力與發展根基的考驗。很欣慰中飛租賃憑藉資產品質、業務模式、融資能力及股東支持等綜合實力,得到了諸多信任與認可。隨著中國及歐美主流航空市場的強勢復蘇,中飛租賃將提前部署,順應市場需求,提供靈活多元的解決方案和優質資產,在後疫情時代與全行業攜手強大,共同進步。」

 

他說:「作為心懷社會責任的企業,我們堅持投資最受歡迎且燃油效率一流的新一代飛機,也不斷深耕老舊飛機處置、飛機後市場板塊,重視 “雙碳”任務對行業發展的重要作用,希望不斷向綠色航空目標靠攏。」

「香港傑出上市企業大奬」迄今已舉辦十八屆。《經濟一週》根據企業理念及遠景、年度表現、業內成就、企業管治、科技研究及發展,以及受小股東歡迎的程度六大評選範疇,從過千間香港上市公司中挑選傑出企業,以表揚企業在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除中飛租賃榮獲「傑出航空企業」外,獲獎企業還包括其他多個行業的龍頭企業,如恒生銀行榮獲「傑出本地銀行」、滙豐銀行榮獲「傑出大灣區業務」、莎莎國際榮獲「傑出零售企業」、雷蛇榮獲「傑出電競企業」、美聯集團榮獲「傑出地產代理」等。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