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0

2021年12月

中飞租赁获“第一财经”颁发 「ESG –社会创新贡献奖」:坚持创新,商业向善

中飞租赁欣然宣布,荣幸入选“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社会创新贡献奖」,表彰集团凭借“国内首家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商业模式与概念,在传统的飞机租赁业务基础上,成功探索航空金融创新模式;成为全球屈指可数,既持有相当数量市场青睐的新一代低排放新飞机订单,又具备以退役老飞机循环再制造合格航材能力的公司,给航空金融这个新兴产业创造了庞大的市场空间。公司的一系列举措提升了中国企业在环球航空金融业中的地位,争取到了全球行业话语权,截至今年3月,其机队资产总值已达171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八。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衷心感谢评审委员会对中飞租赁的认可。社会创新贡献奖是对企业持续创新领导力的肯定,也是鞭策。今年是中飞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我们“产业报国”的初心没有改变,定将继续秉持“全产业链,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为环球航空业提供灵活多元的解决方案和优质资产,致力于推动强化我国航空产业的环球影响力。」

 

潘先生继续说:「现代企业要做到义利兼顾,在取得创新性的社会和环境影响力的同时,为公司创造财务和商业回报。中飞坚持投资最受欢迎且燃油效率一流的新一代飞机,持续深耕老旧飞机处置、飞机后市场板块,重视 “双碳”任务对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将不断践行商业向善的精神。」

 

 

 

 

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以“仁商·可持续领导力”为年度主题,榜单评选历时近半年,经过问卷调研、企业面访、专家评议和新闻观察等环节,最终选出入选企业。第一财经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深具影响力,最具专业及权威性的财经全媒体集团之一,建立起全媒体、跨平台、国际化的财经媒体生态,实时影响中国和全球数千万专业人士对经济与市场的预期。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