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7

2022年2月

光控中飞领导送祝福 CALC虎年新春开工大吉

2022年2月7日是虎年春节的大年初七,光大控股主席兼中飞租赁主席赵威博士及光大控股副总裁兼中飞租赁董事汪红阳先生代表光大控股及中飞管理层莅临中飞集团香港总部办公室慰问中飞团队,为同事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赵威博士祝愿所有中飞人新春愉快,并鼓励同事们:“今天是壬申虎年开工第一天,我们代表光大控股和中飞集团管理层给中飞的各位同仁同事拜年。虎年象征着力量和勇气,我们经过两年多的疫情考验,在疫情第五波当下仍继续坚守。我们希望疫去春来,期待中飞集团把握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机会,在虎年虎虎生威、龙腾虎跃、大展虎图!”

领导们专程在开年首日来到香港办公室看望中飞集团的同事们,亲自送来祝福和关怀,同时也送出来自管理层的期许,为中飞人的坚守与担当传递温暖。不论顺境逆境,中飞人也将在虎年里上下同心,不负股东和业界期望,继续勇往直前!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