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1

2022年3月

光控-中飛義工隊向港島5家敬老院捐贈防疫物資

2022年3月10日,中飛集團主席、光大控股董事長趙威、光大控股副總裁黃東紅率領的「光控-中飛聯合義工隊」,前往港島中西區受災嚴重的養老院捐贈防疫物資。這是繼參與光大系兄弟單位“火雷行動”抗疫捐贈後,中飛再次攜手光大發揚“守望互助、關愛長者”的公益精神,向港島的東方、康怡、幸福、天晴及亞洲5家護老院捐贈口罩20000個、快速檢測劑3000套。

 

 

香港疫情形勢愈加嚴峻,嚴重影響社會經濟及市民生活。現時全港1000多間養老院舍中,已有逾八成出現確診個案,在院長者成為受疫情影響最為嚴重的群體。長者的安危牽動著全港人民的心。光大控股聯合在港的重要成員企業中飛租賃,火速通過民建聯中西區支部聯繫到了五家養老院,號召發起「同心抗疫、關愛長者」義工捐贈活動,採購了大批防疫物資,為在院長者抗疫雪中送炭。

 

在現場,趙威與養老院院長深入溝通,瞭解院內的設施服務、老人們的日常護理需要,及醫護人員的工作和身體健康狀況。在與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陳學鋒,民建聯中西區支部主席楊學明的交流中,趙威表示,光大控股與中飛租賃一直致力於服務陸港兩地民生,幫助社會弱勢群體,今後將更加深入瞭解香港的養老服務體系和老人們的實際需求,為本地的養老服務貢獻一份力量。

 

 

 

在這場前所未有的戰疫中,中飛租賃在光大控股的領導下主動擔當,迅速回應並堅決貫徹落實好中央和集團的指示精神,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堅定與香港社會同舟共濟,在落實好防疫措施,保障員工身心健康的同時,全力支援特區政府打贏疫情阻擊戰。

 

本次捐贈也是中飛積極回應光大集團防疫工作要求、依託協同聯動優勢,共同助力一線抗疫工作的一個美好例證,為中飛租賃未來繼續投身社會公益事業注入強大動力。

 

 

謹此向堅持在全港一線的醫護人員、抗疫工作者,及所有協助此次捐贈計畫的工作人員致敬!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