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6

2022年4月

同心抗疫,關愛社區 | 光控-中飛聯合義工隊向新界捐贈防疫物資

第五波疫情仍然嚴峻。近日,中飛租賃在光大控股帶領下聯合向新界基層義工及兩家養老機構捐贈逾百箱防疫物資,全力支持基層一線義工和在院長者防疫抗疫。

 

捐贈儀式在新界鄉議局大樓演奏廳舉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勳在捐贈現場表示,光大控股與中飛租賃作為在港中資企業,向鄉議局捐贈抗疫物資,是響應習主席及中央的號召,支持香港抗疫工作的善舉,也是光大「身在香港、心系香港、愛在香港」的體現。他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只要社會各界全力以赴、堅持到底,香港一定會儘快戰勝疫情。

 

中飛租賃主席、光大控股董事長趙威表示,光大控股與中飛租賃在中聯辦的指導下,堅決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打贏這場疫情狙擊戰。此次,光大控股和中飛租賃迅速行動,短短兩日內籌集到大批物資,通過鄉議局將物資派發給新界有需要的義工與鄉民,同時給戰鬥在一線的義工同事與朋友加油鼓勵,表達誠摯的問候與關心。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感謝光大控股與中飛租賃向新界捐贈防疫物資,表示會儘快將物資轉贈給有需要的義工及鄉民,希望香港社會萬眾一心,各界守望相助,全力抗疫。

 

結束新界鄉議局捐贈活動後,「光控-中飛聯合義工隊」趕往新界大埔區,分別向該區較具規模的兩家養老院–養和護老中心和養浩安老院捐贈防疫物資,為在院長者送來充足物資應對疫情。

 

 

中飛租賃作為光大集團在港企業,抱有深厚的愛國愛港情懷。第五波疫情以來,我們在上級單位光大控股的帶領下,全力做好自身防疫,聯合採取多項舉措,積極參與社區捐助,支援全港各區前線抗疫人員及有需要人士。本次新界的捐贈物資活動,是中飛租賃全力支持光大控股「守望相助-愛心送暖大行動」抗疫公益計畫的又一重要行動。希望此次捐贈能夠為奮戰在一線的基層義工隊伍送去愛心與溫暖,支援鄉郊地區的抗疫防疫工作和疫後紓困工作,為抗疫貢獻一份中飛力量。

 

 

未來,中飛租賃將繼續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同心抗疫,關愛社區”的精神,呼籲更多人士參與進來,彙聚起援港抗疫的強大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抗疫工作。我們相信,在全港各界的齊心努力下,加上國家強而有力的支持,香港定會戰勝疫情,早日恢復日常生活秩序。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