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2

2017年6月

中国飞机租赁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及 「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投资者关系)」

香港– 2017年6月12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荣获由亚洲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管治刊物之壹,《亚洲企业管治杂志》颁发两个奖项:「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及「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投资者关系)」。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荣获「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投资者关系)」

 

该奖项旨在表彰拥有杰出投资者沟通、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环境实践和财务业绩的公司。 《亚洲企业管治杂志》根据壹系列数据及准则,严谨审核参选公司,所选出的得奖公司均能体现出强大的领导能力及高瞻远瞩的洞察力,领导公司管理层实现业务增长及拓展,同时能够谨守最高水平的商业道德标准。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对于获得这两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印证了中国飞机租赁在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努力得到大众的认同及支持。这些奖项给予我们鼓励及动力,推动集团更进壹步实践社会企业责任。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企业管治标准,同时深信这是集团在当前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环境下,取得成功及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