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5

2022年6月

商业向善,责任运营:中飞上半年完成多场慈善公益捐助

中飞租赁作为光大集团在港企业,抱有深厚的爱国爱港情怀。香港第五波疫情期间,我们在上级单位光大控股的带领下,全力做好自身防疫,联合采取多项举措,响应香港特区政府号召,先后组织义工参与了数场安老院慰问活动及抗疫物资捐赠工作,同时亦积极加入香港其他机构团体的公益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出一分力。

 

光大控股-中飞租赁义工队慰问安老院舍,了解物资需求,派发防疫用品。

 

上半年,中飞租赁在第五波疫情中合共向安老院舍、慈善机构和社会基层等捐出价值220万港元的抗疫物资,包括200部空气消毒机、20000余N95口罩、15000套病毒快速测试剂、500支消毒液、600盒中成药、10箱防护衣等,并对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给予重点关注和服务,将捐赠范围覆盖至全港百余间安老院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深圳市红十字会向中飞租赁子公司(捐赠主体)开具的捐赠证书。

 

同时,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亦作为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参与了其抗疫工作。疫情期间,该团体总共捐出包括 530,000 个口罩、新冠病毒快速测试剂 7,700 盒、消毒液 22,000 支、中成药 1,000 盒、50,000对医用手套、3,000 件防护衣等物资,并获得特区政府颁发团体感谢状。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右四)颁发团体感谢状。港龙会常务副会长潘浩文(左三)代表港龙会接受特区政府的感谢状。

 

中飞租赁把温情和关爱作为防控疫情的强大动力,也为社会各界全力以赴、坚持到底的精神深受触动。接受捐赠的多家单位承诺会善用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于香港的抗疫工程,将物资进行有序的分配,并及时送抵全港各区及抗疫前线。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表示:“我们想以自己的温情和决心诠释中飞人的责任担当。作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持者,中飞租赁重视企业对社会的回馈与支持,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的社区,为实现全球目标做出贡献。上半年,我们组织和参与了多场公益活动,这是中飞租赁作为爱国爱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与特区政府防疫工作呼吁、依托光大集团、港龙会等各类机构的协同联动优势,主动担当、共同助力一线抗疫工作的一个美好例证,也为我们未来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注入强大动力。中飞发展至今十六载,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将会更有心、更有力。”

 

疫情发生以来,中飞租赁及管理层个人合共向全球各地捐赠近港币440万元的物资,且仍在不断关注各地疫情及物资需求情况。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发挥企业精神,让商业向善成为企业发展的底色,让社会责任成为中飞员工的准则,呼吁更多人士参与进来,汇聚起强大的社会力量,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