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7

2022年10月

中飞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1neo飞机予沃拉里斯航空

金秋来临,中飞租赁加快订单交付速度。日前,我们于德国汉堡顺利向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1neo飞机。这是中飞租赁与该航空公司合作的首架新飞机,助力我们进一步深耕拉美市场。截至交付日,中飞租赁机队共有170架飞机。

 

 

 

 

随着拉美市场特别是巴西、智利、墨西哥等国推升疫苗接种率,加上放宽边境限制、增加航班等一系列举措,该地区率先恢复国际短途航线,接驳拉丁美洲地区各国间枢纽,推动国际客运量迅速反弹。根据IATA 8月最新数据,拉美市场特别是国际市场载客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已增长至102%,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的77.3%。

 

中飞租赁洞悉拉美新兴市场的崛起,在过去数年率先布局,连续与该地区数家航空公司展开合作。凭借优质飞机资产,中飞租赁可为该地区的航空公司提供多元机队服务,帮助客户完成过渡时期运力补充与优化的同时,受惠市场上行利好。

 

沃拉里斯航空是一家墨西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主要经营国内定期航线及北美洲、加勒比海、中美洲等国际航线。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