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30

2023年1月

瑞兔迎春 同赴新程 | 光控中飛領導新年慰問 開工大吉

2023年1月30日是兔年春節的大年初九,中飛香港辦公室正一片喜氣洋洋。光大控股執行董事及總裁兼中飛租賃主席張明翱先生及光大控股執行董事及副總裁汪紅陽先生代表光大控股及中飛管理層特意在這一天蒞臨中飛集團香港總部,為中飛的同事們送上瑞兔迎春的暖意和新春的祝福。

 

 

張明翱先生向大家一一問候,送上新年寄語和期許,並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鼓足幹勁,繼續在滿懷希望的征程上勇毅前行。同事們倍感溫暖,紛紛表示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再接再厲。

 

 

汪紅陽先生亦向同事們致以新春問候,祝福同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囑咐大家在新的一年完成好既定目標,銳意進取,實現業務新突破。

 

 

寒冬已過,暖陽可期。中飛人在過去的一年始終懷揣初心,踐行使命,知行合一。堅信中飛團隊上下一心,定能在新的一年“兔”飛猛進,向著新目標,奮楫再出發!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