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7

2023年4月

中飛租賃旗下中龍歐飛首次於哈爾濱基地完成三架B737飛機定檢工作

2023年4月24日,隨著天津奧凱航空B-5842飛機順利完成定檢維修的各項工作,準時調機飛離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中龍歐飛承接的3架奧凱航空B737-800飛機首次定檢任務全部圓滿完成。這是自今年1月份成功開展異地定檢維修之後,雙方在維修合作領域的再次配合,標誌著合作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深化。

 

 

基於對中龍歐飛團隊的信任和以往的良好合作經驗,奧凱航空一次性將3架飛機的定檢工作委託中龍歐飛執行。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恪守精益管理流程,中龍歐飛成立了能力強、技術精的定檢專案組。在工作單卡、維修工藝、工具管理及風險控制及等方面嚴格部署,以高效專業的維修技能和嚴格的時間把控,順利完成了3架飛機的定檢工作。專案團隊不僅贏得了客戶的信任,也為雙方的再次合作夯實基礎,同時為中龍歐飛的維修業務積累實踐、強化團隊。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