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8

2017年3月

中国飞机租赁任命余大弟为首席风险官

香港– 2017年3月8日– 国际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任命余大弟先生为首席风险官,自2017年2月27日起生效。

 

首席风险官 余大弟先生

 

余先生出任此新职位后,将负责中国飞机租赁的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余先生对集团的业务营运及风险承受能力和接受度有深刻的理解,他会为集团订制及完善整体风险管理框架。他亦会分析各项风险相关事宜,以管理集团业务活动的固有风险。除了确保公司完全符合所有法定要求,余先生将强化中国飞机租赁的企业管治结构,优化集团业务模式。

 

余先生拥有逾30年的工作经验,曾任职跨国及香港上市公司和香港税务局,专责财务、业务管治、审计及税务范畴。余先生于2013年6月首次加入中国飞机租赁担任首席财务官。余先生为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香港会计师公会、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学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香港董事学会的资深会员。余先生亦为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并获香港会计师公会认可为授权监事以培训该会的准会员。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余先生重新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我们倍感荣幸。作为亚洲首家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飞机租赁相信风险管理是集团整体战略布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余先生在业务管治及风险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公司的宝贵资产。凭借余先生在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我们非常有信心他将能为集团提供清晰的方向,使集团计划得以有效执行,从而帮助中国飞机租赁达成战略目标,巩固我们的领先行业地位。」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