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7

2017年3月

中國飛機租賃獲納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資格股票

香港 – 2017年3月7日 – 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提供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成為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資格股票,並獲納入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包括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數和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數,於3月6日起正式生效。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表示:「本集團獲納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資格股票,可讓內地投資者透過港股通機制,買賣中國飛機租賃股票。相信這將助力本集團引入更多元化的投資者,進一步提升本集團在股票市場的地位及影響力。中國飛機租賃將一如既往致力拓展全球業務、創新融資渠道及商業模式,捕捉航空產業鏈的發展機遇,鞏固中國飛機租賃作為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提供商的行業領先地位,並努力為投資者創造更高回報。」

 

深港通是推動香港和內地資本發展及融合的重要渠道之一。根據該機制,機構投資者及證券帳戶、資金帳戶餘額合計不低於50萬元人民幣的個人投資者可透過港股通交易合資格股票。港股通每日額度為105億元人民幣。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