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6

2017年2月

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两年获得国际殊荣

香港– 2017年2月6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在《全球运输金融》杂志(「GTF」)于1月23日在伦敦举办的2016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获「2016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和「飞机租赁商年度最佳日本税务融资租赁(JOLCO)融资交易」奖项。以上殊荣肯定了中国飞机租赁卓著的专业精神及其在提供优质服务和多元化融资解决方案方面的杰出表现。

 

 

GTF年度颁奖典礼为全球运输业最享负盛名的年度盛事之一。有关奖项旨在表彰全球运输金融行业参与者在航空、机场、航运、铁路、公路及法规运输金融市场的最佳交易和出色表现。中国飞机租赁是唯一一间连续两年获颁「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荣誉的飞机租赁公司,再次反映其卓越业绩、长期承诺和创新产品获得全球行业主要参与者的高度认可。

 

中国飞机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2016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和『飞机租赁商年度最佳日本税务融资租赁(JOLCO )融资交易』奖项。以上奖项证明了国际市场对我们的专业精神和创新能力甚具信心。中国飞机租赁多年来投入了大量人力及资源,致力发展成为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充分发挥自身的专长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创新和增值的机队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全球航空金融业的发展。」

 

中国飞机租赁于2016年6月完成首宗JOLCO融资交易,向土耳其飞马航空交付两架全新空客A320。该宗开创性的交易是首次有飞机租赁商与土耳其的航空公司在飞机租赁交易中使用JOLCO模式,再次彰显了中国飞机租赁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展望未来,中国飞机租赁将继续在资本市场研究高度灵活的融资方案,以实现可持续及快速的机队扩张,同时维持较低的融资成本。

 

GTF已连续十六年举办该年度盛事,旨在肯定行业专家在交通运输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此次荣获「年度最佳飞机金融交易——亚太地区」及「航空公司年度最佳JOLCO融资交易」。另外,包括花旗银行、高盛、法国巴黎银行、瑞信及德国交通信贷银行等其他航空金融领域主要参与者,亦分别获颁奖项表扬其对行业作出的贡献。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