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1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任命Christopher Dennis-Meyer為 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歐洲、中東及非洲)

香港 – 2017年1月11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任命Christopher Dennis-Meyer先生為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歐洲、中東及非洲),自2017年1月4日起生效。

 


中國飛機租賃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歐洲、中東及非洲) Christopher Dennis-Meyer先生

 

Christopher的職責是深入挖掘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對飛機租賃強勁需求的潛力。他常駐中國飛機租賃於愛爾蘭都柏林的辦事處,負責提高歐洲、中東及非洲的飛機銷售,進行市場營推廣,尤其專注於區內的飛機租賃業務。Christopher將攜手管理團隊,共同規劃及制定本集團的國際市場推廣戰略,並加強本集團與全球各地航空公司及其他租賃商的關係。

 

Christopher在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及俄羅斯/獨立國家聯合體等市場的飛機租賃及市場推廣方面擁有卓越往績。在加盟本集團之前,Christopher為美國飛機租賃公司——Wings Capital Partner的董事總經理及合夥人,該公司同時是中壽期飛機和零部件再銷售領域的投資者。在此之前,他於Intrepid Aviation擔任銷售及市場部高級副總裁,負責於西半球地區內A330機型的交易。他亦曾任Aviation Capital Group 的市場推廣部副總裁,負責北美洲、非洲及俄羅斯/獨立國家聯合體地區的銷售及市場推廣工作。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我們非常歡迎Christopher加入我們的高級管理團隊。憑藉他在歐洲、中東及非洲航空領域、融資及資本市場的高質量人脈資源,以及他與全球銀行在債務融資方面的豐富合作經驗,我們期待能進一步與歐洲、中東及非洲市場的航空公司及其他專業航空夥伴拓展合作關係,加強我們向環球市場提供全方位飛機解決方案的實力。」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