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16年12月

中国飞机租赁向海航旗下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交付首批飞机
把握民航市场机遇 满足客户强劲需求

香港– 2016年12月1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于2016年11月成功向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各交付一架空客A320飞机。这是本集团交付给这两家航空公司的首批飞机,标志中国飞机租赁与海航集团合作的正式开展。这不但把握住了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中国航空市场,同时满足了航空公司客户对新飞机、单通道民航客机的强劲需求。

 

这次成功交付落实了本集团于今年年初与祥鹏航空及西部航空分别达成两架A320飞机的租赁意向协定。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随着中国航空市场及航空旅游的急速发展,以中国西部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对高效益、性能良好的民航客机需求十分殷切。中国飞机租赁相信新交付的客机能协助客户提升营运力并创造更高的效益。」

 

刘女士续称:「这次成功交付也意味着中国飞机租赁再度用实力证明,本集团凭借对航空业的热忱、对飞机租赁业务的专注和专业,以及与飞机制造商的紧密联系,加上在环球市场上的多元化融资管道,成功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为客户提供不同的飞机租赁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开展有效资本管理并保持经营灵活性的目标。」

 

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由75架现役空客和波音客机组成,平均机龄低于4年。集团现正致力实行全球化策略,同时亦加强与国内航空公司的紧密合作,目标于2020年前,建立起平衡的国内及海外航空公司客户比例。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