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7

2016年8月

中國飛機租賃任命Russell Hubbard 為
銷售及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

香港–2016年8月17日–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今天宣佈任命Russell Hubbard 先生為集團銷售及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於9月5日履新。他將任職於中國飛機租賃的愛爾蘭辦事處,致力發展集團整體的全球化策略及加深拓闊中國飛機租賃的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

 


中國飛機租賃銷售及市場推廣部高級副總裁Russell Hubbard先生

 

Hubbard 先生是飛機解決方案的資深專才,於飛機再營銷、交易和收購方面擁有超過30年經驗,並取得優秀業績。他曾代表多間銀行、租賃公司及航空公司的董事會負責重大交易和資產採購項目,並在飛機價值評估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加入中國飛機租賃前,Hubbard 先生曾擔任Avation的全球飛機貿易主管、香港航空租賃的全球貿易部門主管,以及GAAM的營運主管兼首席商務官。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中國飛機租賃一直以成為業務遍及全球的飛機全產業解決方案提供商為願景。隨著Hubbard 先生的加盟,他對航空業和全球市場的專業知識將有助我們在國際市場的戰略定位, 進一步加強集團發展成一家世界級的飛機解決方案提供商。」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