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2

2016年7月

中國飛機租賃成功交付四架空客A320之首架飛機予捷星太平洋航空 業務擴展至東南亞市場

香港 – 2016年7月22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宣佈已成功交付一架空客A320飛機予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 (「捷星太平洋航空」)。根據2015年11月及2016年1月簽訂的租賃協議,其餘三架空客A320飛機將於今年內交付。是次交付後,標誌著中國飛機租賃的業務正式擴展至東南亞市場,機隊規模則擴展至71架。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本集團對於能夠參與捷星太平洋航空的機隊擴充項目,感到十分高興。作為支持捷星太平洋航空長遠發展的承諾,越南航空及澳航集團計劃在未來四年將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機隊規模擴展至30架飛機,旨在增加其在越南的市場佔有率和進一步發展國際航線。由於中產旅客數目持續上升,東南亞的航空市場將持續增長。我們期待與捷星太平洋航空加強合作,協助其鞏固在急速增長的東南亞市場之地位。」

 

捷星太平洋航空首席執行官Le Hong Ha 先生說﹕「是次交付的新飛機讓我們能繼續擴充業務,為捷星家族再增添新成員。A320飛機的低客運營成本和舒適的客艙,使我們能夠為乘客提供優質和低票價的產品。」

 

捷星太平洋航空於 2008 年成立,是越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越南旗艦航空公司 – 越南航空公司持有其70%股份,而澳航集團則持股30%。捷星太平洋航空是亞太區最大航空公司集團之一 – 捷星集團旗下的航空公司。捷星太平洋航空現正經營19條國內和國際航線,以及14架空客A320/A321飛機,並計劃將機隊擴充至30架空客A320。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