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9

2016年4月

中國飛機租賃發行3億美元擔保債券
拓闊國際融資渠道 支持全球化策略

香港 – 2016年4月29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為其首批美元債券定價,發行總面值為3億美元,於2019年到期。該未經評級及無抵押之債券將按年利率5.9% 計息,於2016年11月6日開始,每半年期後支付。債券將由本集團作出不可撤回的無條件擔保。

 

這是中國飛機租賃至今最大的債務籌資活動。建議債券發行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將約為296.5百萬美元。中國飛機租賃計劃將債券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於交付前付款(PDP) 融資與飛機收購,為飛機拆解基地提供資金和飛機及相關業務拓展,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及DBS Bank Ltd.為是次債券發行之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交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及光銀國際資本有限公司為聯席牽頭經辦人。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