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2

2015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完成交付第二架獲韓國銀行融資支持之飛機予澳門航空

香港 – 2015年12月22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於2015年12月21日在德國漢堡空客基地成功完成交付第二架飛機予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澳門航空」)。這架飛機由韓國產業銀行(The Korea Development Bank)、產銀亞洲金融有限公司(KDB Asia Limited)及KEB Hana 銀行(KEB Hana Bank)提供融資支持。

 

 

新交付的A321飛機是集團第61架已交付的飛機。能夠在簽署租賃協議後不到7個月的時間完成兩架飛機交付,充分展現中國飛機租賃在環球市場的高效交付能力。中國飛機租賃與澳門航空於2015年5月29日簽訂4架飛機的租賃協議 (1架A320及3架A321空客),第一架飛機已於10月29日完成交付,餘下的飛機將於2016年初交付。

 

同時,集團成功開拓環球多元化融資管道以支持其海外拓展。交付予澳門航空的第二架飛機由南韓最大的航空航運專業金融機構–韓國產業銀行及其香港分社–產銀亞洲金融有限公司,以及南韓資產規模最大的銀行KEB Hana銀行提供融資支持。

 

憑藉為不同客戶提供出色的服務及有效的融資方案,中國飛機租賃獲全球運輸金融雜誌頒發「2015年度最佳飛機租賃商」大獎。集團將繼續積極實現全球化策略、擴充海外市場份額及拓闊環球市場的融資管道。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