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7

2018年11月

中飞租赁连续第二年荣获《Airline Economics》颁发「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

香港 - 2018年11月7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在环球航空业界最著名刊物之一《Airline Economics》杂志举办的年度亚太区「航空100大奖」中连续第二年荣膺「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称号。

 

「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嘉许该年度在航空租赁行业表现最为突出的公司。该奖项基于严谨的调研,在多项指针包括机队规模、财务表现、客户群、租赁率表现等。凭借在上述标准的出色表现,中飞租赁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左一) 代表中飞租赁接受「亚太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奖项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 「对于中飞租赁再次展现其在环球航空业当中的独特定位及竞争优势,我们深感骄傲。中飞租赁已在年内取得一系列里程碑式的业务进展,包括飞机投资平台CAG的建立、完成通过香港租赁平台及新税制下交付的首架飞机,以及我们的中至老龄飞机解决方案团队国际飞机再循环(ARI)位于哈尔滨的亚洲首个大型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的开始运营。本集团将会继续运用我们的作为全产业链飞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业务模式,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及具附加值服务,以满足我们环球客户的需求,同时巩固集团在全球航空产业的领先地位。」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